利津县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上线培训班

2018-07-10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 王寿凤)为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管理工作,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7月5日下午,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上线培训班。培训班由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长及相关人员、部分骨干乡村医生(各乡镇、街道限8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

  培训班由县卫生计生局工会主席闫荣溪主持,山东新医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韩韶杰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有关知识进行了培训。韩工程师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的使用,从手机下载、系统登录、账户分配、添加人员,一直到系统的使用步骤等内容,结合当前纸质签约过程中存在问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进行了深入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和操作演示。当场为局机关和8个基层医疗机构建立账号,明确了管理员,具体负责本单位信息管理上报汇总。授课内容简便易懂,可操作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确实简便实用,对今后如何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上线知识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上线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提高基层公共卫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