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连民心 健康进乡村”迎“七一”医联体联合义诊活动在利津县利津街道卫生院举行

2018-07-1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文静)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普及党的医疗惠民政策,发挥医联体资源优势,助推精准扶贫,利津街道卫生院携手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利津县中心医院开展“党心连民心 健康进乡村”迎“七一”医联体联合义诊活动,为利津居民奉上了一场医疗服务的盛宴。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院长陈其才,利津县中心医院书记陈京涛、院长丁慧芳,利津县卫计局党工委常海生副书记,利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蕾,利津街道卫生院副院长韩振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医联体医疗团队的内科、普外科、妇科、骨科、理疗科专家和党员同志们热心为居民诊断治疗、解惑释疑,将关爱和健康送到基层老百姓身边,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服务百姓健康。此次活动,共有百余人参加,不仅提高了居民疾病预防和科学就医的意识,也为97年华诞添一份光彩。

  

  利津街道卫生院自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县中心医院构建分级诊疗医联体以来,得到了上级医院良好的技术支持和无私帮助。卫生院副院长韩振平表示:卫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的对接联系,以建设医联体为契机,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使优质资源惠及百姓,进一步畅通双向转诊通道,建立能上能下的转诊模式,使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