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生计生局到盐窝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废物处置专项督查工作

2018-08-2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8月17日,县卫生计生局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督查组一行3人在局分管领导带领下,对盐窝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查阅了盐窝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管理组织、制度、应急方案的建立情况,先后实地查看了医疗废物暂存间、护士站等重点处所、科室的医疗废物暂存、分类收集、运送情况。对医疗废物处置暂存间管理、设施设备、储运记录、交接登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提出指导建议与意见。

  通过督查组对盐窝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检查与指导,进一步规范了盐窝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工作中各个环节,提高了盐窝中心卫生院医疗废物处置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为有效预防与控制医疗废物对人体健康和环境造成的危害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