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青干班全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开启基层党建“五个一”实践周

2018-11-21 11: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岳雪萍 陈荣花

  大众网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岳雪萍 陈荣花) 近日,利津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分赴北宋镇、盐窝镇、陈庄镇、汀罗镇、明集乡、凤凰城街道、利津街道等7个乡镇(街道)41个村,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在党建指导员的指导下,每位学员以书记助理身份主持活动,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完成“主题党日+”各项“规定动作”,同步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特色党务活动。

  利津县注重在基层一线培养青年干部,此次培训共设置近半数的实践课程。作为实践锻炼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青年干部“五个一”基层党建实践周活动,主要包含主持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党建示范区调研、开展一次基层党建调查、解剖一个村级集体经济增收典型案例、倾听一位老党员故事等。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党员群众,在基层党建一线实践调研中,开阔视野眼界、感受发展脉搏、提振赶超信心,真正实现党性大锤炼、作风大转变、激情大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