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争推广”工作会议

2019-09-0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5日讯(记者 柯妍 张宸)为深入贯彻落实利津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暨“十争”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树立“争推广”理念。5日上午,利津县委宣传部在利津宾馆迎宾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县“争推广”工作会议。

  利津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通讯员,利津县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公布2018年度“利津好新闻”获奖作品的通知》;颁发了2018年度“利津好新闻”荣誉证书。会议对融媒体中心、各乡镇(街道)和利津县直各部门单位提出了清晰的目标任务;最后,利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汀罗镇党委书记王乃梅讲话,她强调,要善于与媒体沟通,做好利津县典型亮点的推广工作。

  会议结束后,由专业老师对利津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通讯员进行了新闻摄影方法与技巧的专题培训,现场讲解相机的使用、曝光与构图等相关知识。

  本次会议旨在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树立“争推广”理念,以“148”工作体系为指引,迅速行动,掀起“争推广”工作大竞赛、大比武热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奋力谱写利津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