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佳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11日讯(通讯员 牛佳俐)9月9日,利津县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并在党费证上进行了详细登记;集中学习了《关于实行离退休干部党员“一方隶属、多方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和《关于组织离退休党员到居住社区报到的通知》,组织离退休党员填写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单》;开展了“迎国庆、心向党”系列活动,回顾革命历史,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体会和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老同志们表示,看到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展现检察人的使命担当,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