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员额检察官和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牛佳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牛佳俐)为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推动利津检察事业更上层楼,1月13日上午,利津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员额检察官和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员额检察官和各条线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对2019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分析,通报了2019年信息宣传调研情况,传达学习了防范干预、插手案件的“三个规定”和高检院实施办法以及利津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干警就述职情况填写了评议表。

  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指出,2019年利津县检察院工作有亮点、数据有提升、面貌有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她强调,全体干警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直面工作中的成绩与短板,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做到增强信心、勇争一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只争朝夕、勇往直前,不负韶华、共铸辉煌,在2019年的基础上争创利津检察新成绩。

  下午,各分管领导召集分管部门全体人员,听取了其他人员工作述职并进行了评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