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行“新阶层·聚行动”迎新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0-01-17 16:57:00 来源: 利津发布 作者:

  为积极履行新阶层服务社会职能,近日,利津县新联会组织新阶层人士前往北宋镇河套李村举行“新阶层·聚行动”迎新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县新联会艺术家会员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送医疗服务现场,县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体检,赠送日常药品,宣传日常保健知识。县新联会会员单位济南眼镜店的工作人员为群众检查视力,免费配镜,受到群众好评。

  县新联会法律工作者会员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为村民解答涉及赡养、继承、婚姻家庭、劳动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县新联会会长单位津城律师事务所还为河套李村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新阶层·聚行动”系列活动是全县统一战线2020年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延伸,是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不断向农村(社区)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新联会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家特长,协调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多多走进基层,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