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举办社会文艺团体优秀作品调演大赛庆祝建党百年

2021-04-16 20:2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5日,利津县2021年社会文艺团体优秀作品调演暨建党百年群众文艺作品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三个月的创作、筛选工作,成立了评审小组对申报团体和优秀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并邀请7名在艺术上颇有造诣的专业评委现场评审,以评选带动文艺精品的创作。

  本场比赛共34个社会文艺团体参与,分5个门类,76部作品(其中戏曲29部、曲艺13部、舞蹈10部、音乐17部、器乐7部)。在比赛中,各文艺团体通过独具一格的艺术形式将每个节目表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并为文艺团体颁发了器材设备。

  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文化惠民活动成效,反映了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的人文特色和时代风貌。据悉,利津县文化馆将在做好社会文艺团体扶持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认真把关,进一步做好作品集中专业提升,提升惠民演出质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