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接受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及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1-04-29 20:2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4月29日,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接受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监测站维护建设等)及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座谈汇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其间,听取了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近期测报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导组到东营鑫源花木有限公司和王庄沙区林场等监测站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利津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和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2021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和防控工作,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预测预报对全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切实掌握预测预报的技术要点和方法,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上报测报资料齐全、准确、及时,并对湿地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重点项目中的疫源疫病监测站点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