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时政 | 民生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旅游 | 汽车 | 房产 | 大众时评 | 健康 | 财经 | 论坛

您的位置: 利津县社会新闻

站内搜索:
变卖被查封财产 逃避执行被拘留
伏平 张照国 2007-07-09 11:32:00

   

  本网东营7月8日讯  在法院执行还贷过程中,被执行人郑某不想办法筹款还贷,竟变卖家产准备到外地躲债。7月5日,利津县法院对变卖被查封财产的郑某进行拘留,并对其家中财产进行搜查。

  

  原来,申请执行人利津县农村信用社与被执行人郑某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于6月份进入执行程序。执行过程中,郑某表面表示愿意与农村信用社和解欠款3万元,但暗中却把家中已被法院查封的农用三轮车和数头奶牛全部卖掉,并准备躲到外地逃避执行,利津县农村信用社得到该信息后马上告诉了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合议庭合议后决定对被执行人郑某家中进行搜查并对其实施拘留措施。

  

  7月5日中午,利津法院7名执行干警赶到郑某家中,郑某仍然表示正在筹款准备还账。当执行法官询问被查封的财产时,被执行人哑口无言。

  

  随后,执行法官从郑某家中墙缝内搜得现金27400元和价值近10000元的国库券,并宣布将郑某拘留。

 
编辑: 周奇锋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嫦娥一号卫星发射成功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康宝莱杯”鲁中晨报慈善投篮大赛激情开幕
· 太平乡中心小学的“青蓝”工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教师节——特别策划报道
· 7位老师的渔民小学——教师节特别策划报道
第三届孙子国际...
第三届黄河国际...
千年奇葩——齐笔
“眼皮挑水”绝...
广告位招商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东营站 dongying.dzwww.com  在线投稿 QQ群:13278912 客服:客服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