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开展QHSSE管理提升活动

2019-08-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孟 涛 曹子娟)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绿色发展根基,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史南采油管理区结合工作实际,在安全月之后,自觉加压,持续开展了为期60天的QHSSE管理提升活动,始终营造高标准的安全环保氛围,确保风险受控,助力绿色企业创建,让每个月都是安全月。

图为8月22日,在史101注采站梁13-斜77油井,史南采油管理区安全主任监督带领检查人员对该井控制柜接线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在“强基础、除隐患、上水平”为主题的提升月活动中,制定了开展无隐患现场创建、实施安全培训新模式、做好三项专项检查、抓实承包商和直接作业管理、以“污染销项”创建绿企等五个工作,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规范站库、油水井和设备现场,坚决杜绝低老坏现象发生。各注采站每周三上报一周工作量,周四由管理区组织人员进行检查,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进行打分排名。所有查出的问题,都会上传到“我为安全做诊断”平台上,进行互通共享,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