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23 08: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提要]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号召从我做起、求真务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了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积极性。

  大众网东营讯 (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董新岳)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号召从我做起、求真务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了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积极性。

  自这个采油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该中心积极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通过晨会、党员大会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了解“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全面深刻掌握“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和要求,为全中心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明确了思路和方向,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他们还对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下发“两学一做”月度学习计划大表,对每月党员学习内容做了要求和安排。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深化党内教育新的实践,是固本强基、提升队伍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

  为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这个中心除了传统的学习渠道以外,还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载体,及时推送相关内容,传播丰富多样、形象直观、通俗易懂的学习资源。进一步深化“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争做先锋;亮承诺,争做骨干;亮业绩,争做标兵”,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岗位技能,带头完成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体职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党内教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中心将“两学一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创新学习方式,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助推“十三五”良好开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