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东社区辛兴瑞景班:八旬老人拄拐棍送锦旗

2017-02-2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 (通讯员 孙丽丽)2月17日下午,85岁的庄秀琴老大娘拄着拐棍到胜东社区辛兴物业服务公司辛兴瑞景班,把一面绣有“爱心帮扶真情在,心系居民赛儿女”的锦旗送给“活常爱心服务队”。

  腿脚和眼睛、耳朵都不好使的庄大娘一直独自生活,女儿远在外地,一年来不了几趟,平常是“活常爱心服务队”的重点帮扶对象,家长里短的活计队员们没少干。

  今年春节期间,队员们帮着行动不便的老人安装上闪光门铃,打扫卫生,贴好春联、窗花、福字,帮着换好液化气罐,忙完年,又共度除夕,初一拜年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温暖了老人孤独的心。这不,天气刚暖和,庄大娘就请人帮着做了一面锦旗,到班感谢这些赛过儿女却受累的物业人,谱写了一曲居民与物业一家亲的和谐幸福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