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建工建设的沙特纳吉姆立交桥工程全线通车

2017-04-07 08: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4月6日,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了解到,目前胜利建工建设的沙特纳吉姆立交桥工程已正式竣工通车。在验收现场,胡富夫市市政府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沙特东部省省长沙特·本·纳伊夫也参加了活动。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纳吉姆立交桥工程位于胡富夫市区铁路沿线,是重要的交通枢纽,胜利建工的施工内容涵盖桥梁、道路、排水、电力、绿化、交通标志等。据介绍,桥涵工程是施工的重点,主桥830米,结构物总跨43跨,总计T梁384片,上、下部结构钢筋混凝土29505立方米,共分为5各部分,总长13025米,土方工程12.2万立方米,这是继达曼6号桥项目、胡富夫三层桥项目、朱拜勒C41高速项目、朱拜勒C43高速项目后,胜利建工在沙特完成的第5项工程。该项目完成后,实现了与胡富夫三层立交桥的完美对接,使胡富夫铁路沿线主干道的全线贯通,对交通压力有较大缓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