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临盘厂高质量完成外闯市场测试任务

2017-09-1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魏小燕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魏小燕)近日,胜利临盘厂测试大队打响外闯市场第一枪,高质量完成了外闯市场第一口井的测试任务。

  测试大队在做实内部市场的基础上,成立外闯市场项目组,大胆尝试走出去,不断拓展外部测试业务,寻找到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曲103-斜29井,是曲堤油田济北采油管理区一口典型的高压气井。为了顺利取得这口井的软探砂面测试资料,大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布置施工方案。针对施工方案的设计,多次讨论、反复斟酌,从基础资料、使用仪器、施工工序、施工中的QHSE安全风险提示都进行了全方位精细设计。随后接到施工任务的测井二队,在队长周江林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曲103-斜29井软探砂面测试中。测试施工中他们严格按照设计的施工方案,认真执行软探砂面操作规程,精细质量控制,凭借娴熟的操作技能历经4个小时的奋战,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测试;资料室的技术人员及时、准确、到位的对这口井的资料进行了解释,为曲103--斜29井下步工序提供了技术保障,更为测试大队外闯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