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临盘厂单次获批9口滚动井井位

2018-01-0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于秋玉

  大众网东营1月3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于秋玉)资源是采油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优质可动资源,更是以复杂断块油藏为主的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稳产亟需的营养。这家采油厂地质勘探技术人员勤思考、善总结、细耕耘,紧盯油田结合部、储量空白区、构造破碎带、低勘探层系等潜力方向,不断寻找滚动建产能新阵地,积极开展构造再解释,储层再认识,油藏再评价工作。用一轮轮滚动井位为采油厂增储上产保驾护航。

  近期这家采油厂向油气开发管理中心汇报通过了滚动井位9口,预计增加地质储量187万吨,主要分布在临北、唐庄、盘河、商河等地区。这批滚动井钻探获得成功,预计单井日油5-10吨,可总体建产能3.8万吨。

  单次获批9口滚动井位,创近两年来最高纪录。通过这批井位的陆续实施,将为这家采油厂提质增效上产及全年原油产量任务的完成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