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博丰钻头三口井创六项纪录

2018-04-17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宁 陈曦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宁 陈曦)近日,胜利钻井院收到川庆钻井总公司第二项目部技术发展服务办公室和长庆钻探有限公司长庆钻井总公司50571队发来的贺信和感谢信,对胜利博丰钻头近期在华H6-3井、华H6-6井、高桥6-34井创造的六项施工纪录表示祝贺与感谢。
      华H6-3井、华H6-6井属于长南气田西233井区,分别由长庆钻井总公司40623队、40655队承钻,采用胜利博丰PDC钻头提速效果明显,使得该井区水平井钻井周期较2017年缩短了50%以上。其中,华H6-3井创陇东致密油西233井区水平段日进尺最高、水平段钻井周期最短、全井钻井周期最短三项纪录;华H6-6井单只钻头水平段进尺2086米,创西233井区单只钻头进尺最高纪录和两千米以上水平段一趟钻完钻纪录。
      无独有偶,在高桥6-34井,胜利博丰钻头在二开井段钻进中,以日进尺1062米创造了靖南区块下古目的层气常规井日进尺最高记录,较同区块上一个纪录的日进尺提高了182米。
胜利博丰钻头为胜利钻井院钻头研发中心独有品牌,自2005年至今,服务长庆钻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叫响了胜利博丰品牌,树立了胜利钻井院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