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启动强化基础管理月活动

2018-06-19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为进一步聚焦主业,提质增效,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自6月10日至7月10日,在全厂范围内开展“强化基础管理月”活动,夯实基础管理,打造过硬工作作风,营造浓厚上产氛围。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这个厂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 “强化基础管理月”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强化基础管理月”活动的统筹策划、组织推进工作。下设生产运行、电力优化、安全“三基”管理、地面工程管理、注采管理、集输管理、资料录取、单元井组动态分析、反盗护油等9个项目组,制订了细致的工作职责和活动目标,加强与驻临专业化队伍的通力合作,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凝心聚力、上下同欲,把主要精力放到基础管理上,形成大抓基层的浓厚氛围。

  为保证强化基础管理活动月取得预期效果,这个厂强化劳动纪律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活动月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穿工衣、下基层,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营造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各单位以落实岗位责任制为重点,执行好各项管理制度,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基础管理、作风建设短板,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做到全面优秀、全体优秀,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厂上下以质量导向强化基础管理,实功实做。各级各单位坚持眼睛向内,苦练内功,狠抓督导落实,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以质量导向强化基础管理,开拓思路,提升产量效益运行水平,激发提质增效内生动力,从源头上夯实基础管理。以质量导向强化基础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履职尽责,提高队伍执行力,促进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