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分公司:在油田“胜利油嫂2018心歌声”汇演中获金奖

2018-08-14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王效仁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效仁) 近日,“胜利油嫂2018心歌声”汇演中评比结果出炉,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供水合唱队获得了金奖,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台上一分钟,台下用苦功。为在此次汇演中取的好成绩,毫无音乐基础的“油大嫂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勤学苦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掌握了初步的发音技巧并加以熟练运用。节目排练中,从歌曲的选择到背景的策划,从队形的安排到服装的选用,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集体的智慧。

  节目演出时,整齐划一的声音,大气磅礴的歌声,展现了“油大嫂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的激昂旋律中,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