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2020年度校园招聘启动

2019-09-18 09:16:00 来源: 中国石化 作者:

  近日,中国石化2020年校园招聘正式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0月18日。本次招聘中,胜利油田计划招聘280人。

  根据《中国石化2020年度毕业生招聘公告》,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初选考试,考试地点由考试机构根据毕业生所选城市统一安排,考试时间为2019年10月26日14时,分为思想素质、思维能力和个性测评三个方面,总分100分。

  胜利油田计划招聘280人,除传统石油工程、油气储运等石油类专业外,还招聘法学、会计学、土木工程等专业。在各类招聘岗位中,油气田开发技术岗、油气地质技术岗招聘人数较多,分别为100人、85人,总招聘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

  本次招聘面向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和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招聘面向高层次毕业生实施“优才引进”,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其中之一的,可纳入优才引进范围: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团队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团队排名前两名的研究生。符合优才岗位招聘条件的,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

  据悉,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无其他报名方式。应聘毕业生需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应聘毕业生可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查询招聘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