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厂采油管理六区:志愿者走访暖人心

2019-09-1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张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鹏)金秋九月,河口厂采油管理六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职工家属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及遗属送去慰问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9月17日下午,管理区由领导班子带队、工友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小组,挨家挨户走访看望了注采603站、注采606站的三位困难职工家庭。

  职工张昆原本在生产指挥中心综合运行岗,因照顾患病老人办理了短期离岗。在张昆家中,志愿者带来了米、面、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病情。在得知老人病情稳定,身体逐渐康复的消息后,大家都替张昆感到高兴。针对张昆的返岗意愿,管理区工会主席向旭伟宣贯了目前的人力资源政策,并设身处地为张昆分析了目前各岗位情况,嘱咐他认真考虑利弊再做决定。

  随后志愿者一行还来到职工苟金钟、张国庆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志愿者都细致检查了受访者家中民用气使用情况,确保家庭用气安全。慰问小组一行送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职工家属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企业好大家才好,感谢管理区对职工家属的关心和扶持。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持续四天,将陆续走访14个职工家庭。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属送去慰问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