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水分公司: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21-01-08 17: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李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通讯员 李彬 东营报道

  “供水分公司共享业务承揽队伍克服居家办公的不便,统筹组织安排,与他们并肩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共享业务承揽队伍在工作中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近日,这封来自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的感谢信,在供水分公司员工中引起热议,信中对供水分公司6名外闯员工的工作成绩和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这6名员工也一跃成为了公司明星,成为了全员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财务共享项目部组建于2017年8月,有员工40多名,近年来随着业务不断扩大,亟需吸纳新鲜力量进行补充,供水分公司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果断瞄准市场需求,深挖效益增长潜力点,主动打破“一亩三分地的等靠要思想”,在强化技术优势,打造人才队伍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下,在与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业务洽谈后,顺利承揽下“对私报销账务处理”及“凭证档案”相关业务。

  耿庆东是感谢信里年龄最大的一位,在服务项目中,他把甲方的工作当成自己大事来做,他承担着中石化销售板块6个公司代码、27个银行账户的服务工作,2020年仅他自己就办理支付129755笔报销款,付款凭证制单211968笔,他认真对待每一笔账目,做好每一项业务,把负责的项目干好、干精、干成专业水准。三年,经他手的业务累计50多万件,无一失误,被树立成榜样和标杆。

  此外,感谢信中提到的察春华也是标杆式人物,由她带领的费用报销二部资金支付组,更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她负责销售板块支付二组52家股份公司和23家资产公司的对私报销支付业务,小组全年支付处理付款凭证48.5万笔,全年零误差,用户满意度达到98%以上,所在的销售支付组更是被甲方评为“无差错班组”。用她的话说:“作为外闯项目部,要想赢得甲方的认可与尊重,就必须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折不扣、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几年中,外闯到财务共享中心的同志们不但圆满完成了甲方的工作任务,而且还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供水分公司外闯人员无论转行到哪一个岗位,都能充分展示出供水人吃苦耐劳、攻坚啃硬的精神,在新的岗位、新的创效点上闪闪发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