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石油工人用“红色”浪漫传递大爱

2021-05-21 18:0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安江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安江霞 东营报道

  520,是一个以爱为主题的日子,胜利油田清河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当天组织员工开展“520爱心献血”活动。用石油人的“红色”浪漫传递大爱,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午8点不到,来自东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了采油管理二区办公楼前,该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帮助献血车接好电源线,并引导陆续前来献血的员工填写献血表、体检、验血、抽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由于近期临床用血量较大,导致东营中心血站库存血量告急,清河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青年工作组组长安江霞得知后,多次在二区微信群、钉钉群发布献血倡议书和献血相关知识,鼓励大家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二区职工和家属纷纷在群里报名接龙。活动当天,前来献血的除了二区职工、家属,还有兄弟单位的职工和附近的居民,共计20人献血6200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