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清河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

2022-01-01 11: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安江霞 东营报道

  2021年以来,采油管理二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原油生产组织工作,目前已安全高效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采油管理二区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带头深入生产作业和应急抢险现场,生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充分体现了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身先士卒、深入现场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和基层员工艰苦奋斗、踏实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班站标准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集中力量,研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固化形成解决生产问题的方法,减少临时流程,有效降低生产风险和操作成本。采油管理二区高度重视危废固废回收工作,认真履行各方职责,通过调整生产制度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危废固废产生,降低环保风险,实现更好的绿色发展。

  采油管理二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二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生产作业制度、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跟踪大检查情况,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区领导干部按照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要求,深入重点部位、重点作业现场和重点工程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发挥安全监督作用。采油管理二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监督工作会议要求,通过加强监督队伍自身建设、明确职权职责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监督管理。二是扎实做好原油生产组织工作。切实落实上级下达的原油产量指标,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生产组织,为清河采油厂完成产量任务多作贡献。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冬季安全生产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时调整优化生产作业制度和措施,确保生产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持续加大管道巡检力度,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严防死守,确保任何环节不出问题。三是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履职责任。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及协调、服务和保障能力,助推全区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