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 凝心聚力”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盐家管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3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真的不负此行,胜利的过往扑面而来!”“胜利人的精气神荡涤心灵,彰显了爱国、创业、创新、开放的核心价值!”“感受到了老一辈石油人的气魄,端牢能源饭碗我们义不容辞!”在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面对一幅幅历史画面,置身恢弘的历史画卷,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盐家管理区的党员们心情无比激动。

  7月28日,盐家采油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回顾胜利油田60多年的光辉历程,感知砥砺奋进的石油奋斗史,感悟塑魂育人的精神传承史,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赶往展厅的行程中,党员们嘹亮的歌声在车厢里荡漾,唱出了胜利人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信念。盐家管理区党支部落细“3+X”主题党日规范,唱国歌、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盐家管理区的党员们通过实物模型、图片图表、视频影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感悟胜利油田60多年来的艰辛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认真参观、用心感悟,不时驻足观看,在数字沙盘区,通过模型和光影全息效果展示,大家被胜利油田60多年的历史贡献所深深震撼。“以前只是通过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学习和了解油田发展史,今天再一次被老一辈石油人勇于拼搏、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所感动,自己有责任传承好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为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贡献力量。”年轻党员代表李晓翠信心满满。

  在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入口,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盐家管理区党员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心。他们表示,要秉承老一辈石油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助力采油厂高质量发展。(张磊 丁军 姜化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