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滨南机采装备服务部:现场标准化安全管理“动”起来

2024-03-2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日前,在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机采装备服务部工具管理站抽油泵试压检测现场,员工们正在演示抽油泵装配试压标准化安全操作,从JSA分析、施工现场警示标示、工具摆放、吊装作业到装配试压工序、环境清理,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标准操作。

  在滨南采油厂“百日安全无事故”行动劳动竞赛中,机采装备服务部以强化班站和岗位标准化安全操作为重点,从关心员工的人身安全入手,从平时标准化操作中的细节抓起,做到“细节不放过、标准不松懈”,狠反“低老坏,让操作时的不良习惯“靠边站”。通过在干部员工中开展标准化操作培训,组织观看标准化操作视频等方式,加强对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学习,并让员工按标准化操作步骤逐一进行操作,其余人员帮忙“找茬”、纠偏,提升员工标准化安全操作意识和水平。

  同时,他们不断深化“四查四看四提升”监督措施,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近几日检查施工现场3个,查出问题8个,现场全部整改,有力促进了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陈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