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进社区

2024-03-23 09: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大众网记者 刘畅 通讯员 李宗超 东营报道

  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胜利油田供水公司、东营市鲁辰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在胜利花苑丁香苑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将节水小知识送到居民身边,进一步促进居民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主动参与到节水型社会、节水型社区创建中来。

  客服中心、兴辰水务、节水办公室等2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通过悬挂节水宣传横幅、张贴节水宣传海报、发放节水小知识宣传页等形式,向居民宣传节水政策、普及节水小妙招,引导居民充分认识节水重要性。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用户线上办理供水业务,并征求用户对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鲁辰水务还将走进其他社区进行宣传活动,继续提升广大居民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意识,提高全民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