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好心群众捡钱包 细心民警寻失主

2017-09-20 15: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庞敏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 (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庞敏)大众网记者从东六路派出所获悉,9月19日傍晚,一位好心群众将自己捡来的黑色钱包交到派出所值班室,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随后,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这位拾金不昧的群众,询问了相关情况,并查看了钱包里失主的相关证件资料。通过查看钱包,民警发现内有失主的身份证、数张银行卡、医保卡等重要物件。通过查询失主的个人信息发现一个联系方式,但拨打号码后了解到该号码是其父亲在驾校学车时教练的电话,值班民警便向驾校教练说明了情况。经过多番波折,民警终于联系上失主李某,随后让其到派出所来认领。

  9月20日上午,失主李某赶到东六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认真核对信息后,将钱包完璧归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