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再登封面 曝F4杉菜海滩大片

2018-04-09 08:4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版《流星花园》即将登陆2018年暑期档电视荧屏,时光荏苒,这部承载了许多人青春记忆的经典之作,将用一种全新的面貌和姿态,再造新生偶像的闪耀。《风度men's uno Young!》携手新锐摄影师梁恒溢前往《流星花园》剧组,共同打造洋溢着阳光、海风、青春与梦想的封面大片,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伊涵、董馨、安紫依等共同出镜,据悉,这也是《流星花园》拍摄地首次曝光于时尚杂志中。

   日前,F4、杉菜的扮演者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及沈月,这不是五位主演首次同时登上时尚刊的封面,但是不同的是,此次拍摄场景定于《流星花园》拍摄地——惠州海滩,剧组在这取景拍摄不少重要戏份,甚至关于道明寺、杉菜、花泽类三人的情感转折的重大节点都发生在这片海滩上。

   据悉,拍摄时处于剧集即将杀青的阶段,主演们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王鹤棣心中的道明寺“敢做敢当,敢爱敢恨”;沈月饰演的杉菜与01版区别不大,都有一种打不到的杂草精神,官鸿笑称自己这版花泽类造型上的突破很大“一头卷毛”,梁靖康饰演的美作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会教别人怎么去谈恋爱,但自己却不知怎么谈恋爱”,翻转最大的当属西门,吴希泽称其“更有上进心,不再单纯是个花花公子”,除了五位主演外,花泽类初恋滕唐静静学姐的饰演者孙伊涵、杉菜闺蜜李真饰演者董馨、道明寺头号粉丝李心惠的饰演者安紫依均一同出镜拍摄,也是“流星家族”人员最庞大的一次集体拍摄,意义非凡。

   自去年11月公布F4阵容伊始,《流星花园》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短短4个多月拍摄期,F4及杉菜作为尚未正式出道的新演员,接连五度受邀登上知名时尚刊物的封面。从目前片方发布的剧照及花絮视频已经实力圈粉。

   除了受到时尚界青睐,网友观众的关注感度也一路飙升,业内称《流星花园》为“热搜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