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开播 李健庾澄庆“棋逢对手”

2018-07-17 08:31: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近日,《中国好声音》正式回归,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李健组成的“好声音175天团”亮相。当“段子手”李健在节目里遇上庾澄庆,更是棋逢对手,两人在现场不断上演斗嘴戏码。今年《中国好声音》导师团首次打破“三男一女”的模式,采用全男导师阵容。作为175天团的成员,周杰伦这次身穿裙子弹着古筝演唱李健的经典原创歌曲《抚仙湖》,搭配弹吉他李健,演绎“琴筝和鸣”。

  另一位导师谢霆锋和庾澄庆现场对弹吉他,谢霆锋重新诠释《让我一次爱个够》,庾澄庆改编的《因为爱所以爱》也是点燃现场气氛。导师秀中,175天团还合体演唱了《霍元甲》,这首中国风十足的歌曲是阳刚和柔美的结合,李健还特别加入了《大侠霍元甲》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强烈的节奏感使观众们热血沸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