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孤岛三区注采管理303站:金秋时节上产忙

2013-09-03 16:36:00    作者:任晓妮 袁永丽 王建平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胜利孤岛三区;注采;管理303站;金秋时节;上产忙
[提要]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孤三区注采管理303站牢牢抓住天气转凉的有利时机,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加快生产运行节奏,加大油井措施工作量投入和管理力度,全面展开夺油上产强烈攻势。
    大众网东营9月3日讯(记者 任晓妮 通讯员 袁永丽 王建平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孤三区注采管理303站牢牢抓住天气转凉的有利时机,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加快生产运行节奏,加大油井措施工作量投入和管理力度,全面展开夺油上产强烈攻势。

  凝心聚力促上产。该站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干部职工了解当前原油生产建设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层层传递压力,促进职工全身心投入到上产活动中去。他们还积极开展岗位职责教育,增强主人翁意识,帮助职工努力克服各种畏难情绪,开展“提建议为上产”等活动,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出点子想办法,激发投身上产的积极性与热情。

  生产节奏鼓点急。该站加快躺井、措施井的作业进度,以生产为“龙头”,强化均衡生产合理运行和现场施工的有序协调,加强后勤保障和一线生产班组的密切配合,提高劳动效率和施工质量,为上产争取宝贵时间。

  多措并举保生产。该站严格录取资料,加强生产数据分析,及时制定有效措施,同时狠抓现场“三标”管理,落实岗位责任,减少停井因素,提高油水井生产时率,增加原油产量;同时加强了设备管理,做好润滑保养工作,杜绝设备带病运行,并针对油区治安形势的日益严峻,加强了夜巡管理,对重点井重点区域加强巡逻密度,加强“物”防“技”防措施,为原油上产提供了稳定有序的生产环境。

  目前,该站生产秩序井然,职工上产热情高涨,原油生产建设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