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孤岛孤三区:加快超产保效上产步伐

2013-09-16 16:39:00    作者:任晓妮 袁永丽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利孤岛;孤三区;加快;超产;保效;上产步伐
[提要]围绕采油厂加产5000吨的严峻形势,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孤三区紧紧抓住秋季凉爽的有利时机,围绕原油上产这一中心任务,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生产运行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在百里油区擂响了超产保效的上产战鼓。
    大众网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任晓妮 通讯员袁永丽) 围绕采油厂加产5000吨的严峻形势,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孤三区紧紧抓住秋季凉爽的有利时机,围绕原油上产这一中心任务,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生产运行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在百里油区擂响了超产保效的上产战鼓。

    孤三区通过网络、简报、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强化形势任务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产量意识,充分调动职工的上产热情,全力夺取原油生产主动权。工作中,这个区认真安排生产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运行,加大上产工作量的投入,紧密生产连接。同时以“提质增效,打造一流”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严密运行,大力开展“优胜杯”劳动竞赛活动,制定下发了劳动竞赛活动计划、竞赛考核标准,把竞赛活动开展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激发了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在全区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

此外,这个区还继续加大安全监督的力度,以“我能安全”素质提升年主题活动为主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通过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狠反生产过程中的习惯性违章。大力开展设备设施保养整修活动,对抽油井设备、电器设备、线路等进行深入排查,对事故隐患和薄弱点进行彻底整改,将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高了设备设施的基础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