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华 心血管内科一病区

2016-02-22 13: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振华;心血管内科一病区
[提要]心内科一病区主要诊治范围: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房颤动、高血压病、高脂血症、心包炎、心肌炎、心肌病、瓣膜病等。

  李振华

  心内科一病区主要诊治范围: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房颤动、高血压病、高脂血症、心包炎、心肌炎、心肌病、瓣膜病等。

  个人擅长: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脂血症、心肌炎以及心肌病等)的诊断、治疗以及临床科研,尤其对疑难危重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救治更具经验,并擅长冠心病介入诊疗、心电电生理检查、射频消融、起搏器植入、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等 。

  个人简介:李振华,主任医师,教授,东营市首席医学专家,东营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一病区主任,中国医师协会阳光心血管基金获得者,山东省医师协会心内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临床细胞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高血压联盟副主席,东营市医学会首届心电生理与起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东营市医学会首届急性胸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东营市医学会第二届心脏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国家及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著作3部,专利3项。主持及参加完成科研成果9项, 均获市科技进步奖1-3等,目前承担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攻关项目一项。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疗、预防保健工作,擅长心脏病介入、疑难危重症的诊疗,承担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一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两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一项、市卫生强基工程技术推广项目一项,近年来主办了6届黄河口心血管病论坛、3届急性心肌梗死区域救治研讨会,成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学术平台,近年来创建了东营市急性胸痛区域救治体系(获称东营模式)、“心预心”电子医疗平台,为心血管病疑难危重症、急性胸痛患者就诊了理顺路径。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