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绿共抗霾 中南世纪锦城为东营添绿

2016-03-12 17:55: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同植绿;共抗霾;中南世纪锦城;东营;添绿
[提要]又到一年植树节,今天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发起的“践行绿色生活 改善生态环境”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在丁庄镇瀚海码头举行,活动得到了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的大力支持,现场1000多名网友共植绿色屏障,为建设美丽新东营贡献力量。

 

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东营

 

网友们到售楼处集合

植树现场

 

中南世纪锦城工作人员向参与植树的网友介绍相关事宜

 

中南世纪锦城员工共植希望之树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记者 向玲)又到一年植树节,今天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联合发起的“践行绿色生活 改善生态环境”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在丁庄镇瀚海码头举行,活动得到了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的大力支持,现场1000多名网友共植绿色屏障,为建设美丽新东营贡献力量。

早上八点左右,网友们陆续抵达中南世纪锦城营销中心,“为了共同抗击雾霾,保护碧水蓝天,我们组织了此次植树活动……”在一楼大厅,中南世纪锦城工作人员向参加植树的网友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

在植树活动现场,网友们2人一组,3人一队,挖坑、种树、浇水、填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不少孩子高高兴兴地跟着自己的父母忙前忙后,在自己种下的树苗上面挂上心愿卡,希望小树苗和自己一起健康成长。

“现在的环境污染越来严重,蓝天白云成为奢侈。想要净化空气,减少雾霾,植树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加入环保事业,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抹绿色,为治污减霾做出贡献。”东营中南世纪锦城销售经理孙桂山告诉记者。

“愿天空更蓝、愿大地更绿、愿湖水更清。”在植树现场,中南世纪锦城的工作人员们共同种下了一棵棵承载绿色希望的爱心之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