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大众网网友共植树 让东营更加绿意盎然

2015-03-28 16:59:00    作者:李慧君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众网;网友;千人;植树;编织;绿色;
[提要]28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大海鑫庄国际、东营市人民医院、晨阳学校联合主办的植树公益活动在龙居举行,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种下了千余株树苗,为家园增添了一丝绿色,用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李慧君)28日上午,由大众网东营频道、大海鑫庄国际、东营市人民医院、晨阳学校联合主办的植树公益活动在龙居举行,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种下了千余株树苗,为家园增添了一丝绿色,用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

  上午8时30分许,载满网友的大巴车从东营新世纪广场集合出发,前往龙居种植基地。9点左右,来自东营部分学校、企事业单位、东营雷锋车队等公益组织以及自驾前来的千余名网友来到集合点领取了树苗,拿出自带的铁锨、水桶等工具来到指定栽种位置,一场轰轰烈烈的植树行动正式开始了。

  今日的东营,春风阵阵,阳光明媚,是个外出的好天气,植树的人群中不仅有蹒跚学步的孩子,也有头发花白的古稀老人,更多的是全家人一起上阵。

  “现在污染这么厉害,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唤起市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保护碧水蓝天的行动中来。”大海鑫庄国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通过植树行动影响更多人的理念。

  记者还观察到,很多小朋友们一个人种了好几棵树,还给小树苗写上了愿望卡。“我们种的是希望之树,希望儿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茁壮成长,学习越来越棒,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说着张先生摸摸儿子的头笑着说道,明年再回来看看这颗小树长的如何。

  植树现场,东营雷锋车队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知道有这个植树的公益活动后,通知了车队的队员们,大家都踊跃的参与了进来,每个人自备了一把铁锨,按照约定的时间赶到现场。植树可以美化环境,防风故土,为美好的家园添光增彩。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来的,种下了一棵小树,希望明年的今天回来看时可以看到自己的种下的这棵树苗已经变成大树了。”来自人民医院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活动是希望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体验,真正走进大自然,体验种树的乐趣。

  据不完全统计,一上午时间,大众网网友共种下千余株树苗,东营翔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高兴的告诉记者,这里也是科研基地,希望更多的网友来这里参观。近年来,大众网东营频道多次组织网友在植树节前后进行公益植树活动,先后有近万名网友参加,累计植树万余棵。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