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轻装”报到 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

2016-02-15 18:40: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政协委员;“轻装”;报到;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
[提要]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肩负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2月15日下午两点,参加东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开始陆续向大会报到,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

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就会议议程等展开交谈

  大众网东营2月15日讯(记者 王青青) 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肩负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2月15日下午两点,参加东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开始陆续向大会报到,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

  15日下午,在东营市蓝海大饭店一楼大厅,前来报到的委员们正在认真签到、领取证件和相关资料。大众网记者发现,在会议报到现场,只有几块引导标识牌,没有设置鲜花和横幅,节俭办会的风气扑面而来;同时今年的政协会议继续使用网络提案的方式,通过建设提案管理系统,运用信息化办公,提高提案工作效率。如此节俭高效的办会风格,让政协委员们纷纷“点赞”。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履行好职责,将就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及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真实反映基层民声民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今日向大会报到的除政协委员外,还有10名行业代表人士和乡镇基层工作人员,他们将作为大会列席人员旁听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市政协还将听取他们的建议,对工作进行改进。

  下午3时,东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案组在蓝海大饭店第一会议室召开提案委第一次会议,就提案征集工作提出要求。下午4时,会议全体召集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就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 政协委员“轻装”报到 东营正式开启两会模式2016-02-15 18:4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