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3年 最浪漫的事就是遇见你

2016-10-11 09: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结婚53年;最浪漫的事;遇见你
[提要]结婚50周年为“金婚”,金婚夫妇能一起走过漫长的半个世纪,的确让人心生羡慕。其实,我们身边就有很多金婚夫妻,他们同甘共苦,相互呵护,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爱的意义,赢得了周围人们的一致赞美和儿女后辈的尊重。10月9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40对金婚老人在清风湖畔携手踏上红毯,重温甜蜜时刻,他们相互搀扶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用时间与行动诠释了“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大众网特推出“听爷爷奶奶谈情说爱”专题报道,一起来解密金婚夫妇的“爱情密码”。

  

  结婚50周年为“金婚”,金婚夫妇能一起走过漫长的半个世纪,的确让人心生羡慕。其实,我们身边就有很多金婚夫妻,他们同甘共苦,相互呵护,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爱的意义,赢得了周围人们的一致赞美和儿女后辈的尊重。10月9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40对金婚老人在清风湖畔携手踏上红毯,重温甜蜜时刻,他们相互搀扶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用时间与行动诠释了“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大众网特推出“听爷爷奶奶谈情说爱”专题报道,一起来解密金婚夫妇的“爱情密码”。

  “结婚53年 最浪漫的事就是遇见你”

  1963年结婚的闫树华、周淑琴两位老人,今年已经携手走过了53年的风风雨雨,经历了年轻时的聚少离多,退休后的老两口更加珍惜能够相守的平淡日子,“这辈子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够跟妻子相守,互相搀扶,一起享受幸福人生。”

  说起这50多年来的婚姻生活,闫树华老人颇有感慨:“年轻时,我是一名医生,时不常的就到外地学习进修,你周阿姨不但在家照看着3个孩子操持家务,还要面对紧张的工作,非常的辛苦,但是她任劳任怨,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诉过苦”。

  退休后,夫妻俩跟随子女从家乡黑龙江来到东营,闫树华的生活没有之前忙碌了,闲暇时更多的是陪着老伴儿周淑琴出去走走。提起这么多年婚姻中最浪漫的事,闫树华告诉记者:就是能够跟妻子相守,互相搀扶,一起享受幸福人生。

  当记者问道他们如何经营婚姻时,周淑琴老人提起了那次自己患上轻微脑出血的时候:“那次生病期间,老伴儿精心照顾我,坚持守护在我身边,每天都很辛苦。偶尔看见老伴儿累得掉眼泪,我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听到这些,闫树华摆摆手:“这些不都是丈夫应该做的嘛。”一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存放在老人心底的浓浓情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