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周到服务赢三方当事人点赞

2019-05-08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玉 高兴江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玉 高兴江 记者 张小倩)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的干警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锦旗,这是由执行案件三方当事人共同送来,感谢执行干警周到的服务,帮其顺利解决借贷纠纷问题。

  一件案子多是申请执行人和案外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但被执行人为何也送来锦旗?原来,2018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受理了申请执行人戚某某与被执行人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查双方当事人系昔日好友,马某向戚某某借款后迫于压力远走他乡,避而不见。戚某某无奈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多方查找财产线索,并用足用好各种限高措施,对马某持续施压;在联系到马某后更是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对马某在东营某小区的住宅进行了评估拍卖。在此期间,案件承办人多次与当事人耐心沟通交流,摆明利弊,马某提前将房屋腾空并交出钥匙,保证了拍卖及后续交付的顺利进行。最终房屋以超出起拍价六万的价格成交,执行到了戚某某的全部案款,马某对拍卖价格也表示满意,双方皆大欢喜,特别是在执行干警的撮合下,戚某某、马某多年的老友消除了隔阂,重归于好。案外人王某某也在短短一个周内顺利拿到所拍房屋钥匙,称赞法官办事高效,一心为民。最后,三方当事人共同商量之下,各订制一面锦旗,一起送到执行团队,表达他们对办案人员的谢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