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广饶消防责令限期整改

2014-03-19 16:21:00    作者:向玲 任广杰 马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旅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广饶;消防;责令;限期整改
[提要]3月19日上午,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广饶大队深入大王镇田辛商业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一旅馆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消防民警依法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旅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 (记者 向玲 通讯员 任广杰 马云玲)3月19日上午,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广饶大队深入大王镇田辛商业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一旅馆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消防民警依法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首先对该商业街单位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解答了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中单位遇到的问题,并将经常发生的火灾隐患通过实例,给负责人细心讲解,告知其在消防安全管理中如何杜绝类似火灾隐患的发生。随后,大队消防监督员检查了该单位的灭火器配置是否达到要求,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为合格产品,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手续是否齐全等方面。经检查发现商业街一旅馆的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针对此火灾隐患广饶消防大队依法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尽快整改,并告知如在复查中发现该隐患未整改或整改未达到要求将依法对其处罚。单位负责人当即表示一定按照规定要求进行整改,并欢迎消防大队经常能来本单位进行指导及检查,帮助本单位。
    此次检查,共检查商业街10家社会单位,发现火灾隐患8处,当场整改火灾隐患5处,提高了商业街各业主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杜绝辖区火灾隐患作出努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