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队获居民好评

2018-11-22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商永恒)11月19日,“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在辽河社区获得居民好评。近日,银座家居独有品牌紫榆艺品接到商场客服电话,辽河东区17号楼李女士家里衣柜门松动、合页损坏,影响使用。紫榆艺品立即启动快速维修体制,在无维修工可委派的情况下,老板亲自上阵,上门为客户检查——李女士家衣柜门合页损坏,螺丝松动,导致柜门无法使用。更换合页,上紧螺丝,不到半个小时维修工人便为客户解决了所有问题。11月19日,银座家居商场客服作回访时,受到了居民的热情接待,并对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表达了对于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特别是紫榆艺品工作人员的感谢。

  19日下午,席玛卫浴品牌的维修工人来到安盛南区,为老客户维护2006年选购的产品,并为其更换了角阀及软管,维修龙头开关、洗手盆下水及浴缸下水等,解决了长期困扰的下水道经常性堵塞问题。居民对席玛卫浴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十二年光泽如新,同时也对“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这个活动真的是一件普惠民生的好事,解决了我们家头疼了好长时间的下水道堵塞的问题。别看是件小事,但是隔行如隔山,自己解决起来还真是麻烦。”居民张先生说。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东营区商务局、东城街道办事处、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东营大众网、银座家居东营店共同推出的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项目,自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完成近30个小区覆盖六万多户居民的志愿活动宣传、信息收集和部分居民的上门维修服务。帮助居民解决了老旧家居用品难维修、维修无门的苦恼,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生活问题,服务大众。目前,活动仍在持续服务中,有报修服务需求的居民可以拨打报修电话:0546-77903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