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骏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2017-11-03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骏音响改装成立于2002年,丛最初的综合店逐渐的转型发展成为东营最大的汽车影音专业店之一。在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影音导航升级,通过一对一的服务和品质保障,为车主带来安全、舒适和个性服务,引领潮流。

  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店面

  汽车音响改装方面一直是东营东骏的根基业务,为山东地区的车友提供顶尖的音改服务。目前主营丹麦丹拿、惠威、美国哈曼JBL、德国喜力士、德国麦仕、美国交叉火力、美国豪客、歌诗尼、洛克力量、美国K牌、德国巴士、德国伊曼、德国西威、卡仕达、飞歌、佳艺田、路畅、沃可视、捷渡等产品(东骏均为以上品牌的山东总代理)

  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视听区

  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工具摆放区

  2012年600平方米的新区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正式营业,意味着鲁西乃至山东地区最大的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正式落成。以“专业技术、专业硬件、专业服务”的目标,本着以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的经营准则,为油城广大音响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服务百强店

  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联系方式:18554648666 菅艳兵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新区万象城汽车服务广场(北一路与天目山路交叉口向   南200米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