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走进胜利友爱小学

2018-05-16 19: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贾志远)16日上午,河口区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大队授旗仪式暨“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东城万达广场为东营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东营市胜利友爱小学举行。首批500余件荧光衣已经发放到小学生手中。

  上午9时许,启动仪式正式开启,相关领导为小学生代表赠送荧光衣,孩子们纷纷穿上了新发放的荧光衣,荧光衣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一件件荧光衣,凝聚着社会的爱心、老师的放心、家长的安心。团市委副书记陈银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志新,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科科长牛怀明,市创城办督导组组长陈东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今天上午东营东城万达广场携手大众网东营频道为东营市胜利友爱小学发放了500余件荧光衣,为学生在上学、放学路上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出校门就是马路,放学时路上很多车,尤其碰上恶劣天气,现在雨季来了,学生过马路很危险。”看着学生们穿上荧光衣,一位三年级的班主任说,“学生穿上荧光衣,即便恶劣的天气,被灯光一照,也像是‘萤火虫’似的发光,提醒来往车辆注意避让,给学生们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胜利友爱小学的“小交警们”还为大家表演了交警手势操,“小交警们”标准整齐的指挥动作迎来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上午的时间,五百余件荧光衣发放到位,穿上荧光衣的孩子们欣喜万分。“好喜欢这件衣服的颜色”、“走在路上扎眼,好多人都能看见我”……此次发放的五百余件荧光衣由东营东城万达广场赞助,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工作人员说“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孩子的安全问题需要社会共同关注,作为怀公益之心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的五百余件荧光衣发放只是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一个开端,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将会联合东营大众网走进东营更多小学发放荧光衣,为更多小学生提供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