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顺骋WEY“圆梦2021”爱心送考车队东营9考点待命 免费接送考生

2021-06-08 14: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炎炎夏日,高考路上,爱心相伴。6月7日上午,东营地区,东营市一中、东营市二中、胜利一中、胜利二中(南北校区)、河口一中、垦利一中 、广饶一中二校区、广饶一中三校区、利津县高级中学(南校区)这九个考点,各来了一支特殊的车队——东营顺骋WEY“圆梦2021”爱心送考车队。

  为帮助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东营顺骋WEY联合东营WEY车主发起“圆梦2021”公益送考活动——6月7日-6月10日,30辆WEY品牌车在东营市一中、东营市二中、胜利一中等九个考点附近巡游待命,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参加该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将在车身侧面、或引擎盖处张贴“爱心护考,梦圆六月”标识,考生在考试当天可持准考证在路边直接免费搭乘爱心服务车辆。另外,东营考生家长也可以致电东营顺骋WEY4S店预定接送考生的车辆。

  同时,为保障考生健康,参与爱心送考的所有司机都已接受新冠疫苗接种。为给参加考试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爱心车主们还准备了口罩、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止考生中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