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尔夫40周年庆生 ABT改1代高尔夫GTI

2014-05-13 10:56: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我要评论

关键词: ABT 高尔夫GTI VW 套件 铝圈
[提要][汽车之家原厂御用改装] 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正式亮相,同时也拉开了这辆小车传奇的一生。ABT在外观方面为高尔夫1代GTI准备了一套宽体车身套件,让车身宽度向外延展了约18cm,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原厂御用改装] 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正式亮相,同时也拉开了这辆小车传奇的一生。为了纪念这辆富有传奇经历的车型诞生40周年,德国改装品牌ABT在近日发布了一辆基于第1代高尔夫GTI的改装案例。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以往经典版

  首先,ABT在外观方面为高尔夫1代GTI准备了一套宽体车身套件,让车身宽度向外延展了约18cm,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同时,全车内外的VW标示也替换为ABT自家徽章。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以往经典版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以往经典版

  其次,在操控方面,ABT为这辆车更换了“Super Suspension”悬架升级套件,并为那套新的13寸复古铝圈,搭配上了规格为205/60 R13的固特异运动轮胎。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以往经典版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以往经典版

  至于动力方面,ABT为第1代高尔夫GTI所搭载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加装了来自奥迪quattro车型上的KKK涡轮增压器,并对内部进行了强化,使其最大输出功率由原先的110马力提升至163马力,再加上原本就轻盈的车身,这辆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秒,这个成绩只比最新的7代高尔夫GTI标准版慢了0.3秒。虽然加速能相近,不过开这辆ABT高尔夫1代GTI上路的拉风程度可是后者不能比的。(编译/汽车之家郭枫)

  视觉效果更佳 实拍ABT改装版高尔夫7

  http://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5/783827.html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