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顺路才会顺 走近你不了解的SK润滑油

2017-01-17 13:36:00    作者:   来源:爱卡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润滑油公司;粘温特性;低温粘度;SUPER-A;润滑油品牌
[提要]一般情况下,S代表汽油发动机,C代表柴油发动机,而后面的字母为该款机油的等级,由“A”至“N”依次增加,一般乘用车领域的汽油发动机润滑油以SN级为最佳。SK润滑油公司旗下ZIC系列的乘用车自动变速箱润滑油  SK润滑油公司旗下的ZIC(吉克)系列在自动变速箱油领域也有所涉及。

  [爱卡汽车 用品 原创]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多,道路拥堵是我们每天驾车出行都要面对的首要问题。因拥堵而带来的负面情绪也一直在困扰着每位驾驶者——烦躁不安、强行变线乃至路怒症发作,以上这些问题或许都与道路拥堵脱不开干系。如果此时能够保持良好的驾驶心态,也许你眼前犹如“一团乱麻”的路况会变成“通天大道”。

SK润滑油

  正所谓心顺路才会顺,而这恰恰也与SK润滑油所提倡的理念不谋而合。SK润滑油可能对很多朋友来说还有些陌生,但作为韩系车主的我,早已感受过SK发动机润滑油的魅力了。恰逢最近拿到SK发动机润滑油的试用装,所以我决定也让大家来深度认识一下这款来自中国友邦的润滑油。

SK润滑油

    润滑油对于汽车或是摩托车内部机械部件的作用不言而喻。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润滑油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机械部件的寿命。

  其实提到润滑油品牌,各位可能最先想到的是美孚、壳牌乃至英国石油公司,但出乎意料的是,它们当中几乎都有SK润滑油的影子。容我先卖个关子,在正式介绍这款润滑油之前,各位不妨先了解一下SK集团。

SK润滑油

    SK集团以46.8万亿韩元的资产位列韩国前5大企业集团的第三位,其余四位相信各位早已耳熟能详——三星、LG、现代、韩进。

  早在中韩建交之前,SK集团的事业就已经进入到中国,它也是首家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韩国企业。其实各位80、90后最应该熟知SK集团,因为陪伴我们儿时的电视节目中就有SK集团的身影——SK状元榜。

SK润滑油

风靡一时的SK状元榜正是由SK集团赞助播出的,学霸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差通阴阳懂八卦了。

SK润滑油

SK集团又名鲜京集团,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产业为主。在能源化工方面,SK集团的蔚山炼油厂拥有每年4200万吨的原油加工能力,而SK润滑油的基础油也正是出自这里。

SK润滑油

图中所列出的化学改进剂并非全部,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各个润滑油厂商的看家本领,我们自然无从知晓。

  说到基础油,我们有必要为各位普及一下一款高效润滑油的由来,它是通过基础油与各类添加剂相结合而得来的。这些添加剂分别具备抗氧化、抗磨、清净等不同功效,经过不同比例的结合,来调和出一款性能均衡或是某一性能突出的润滑油。

SK润滑油

自1968年开始,SK润滑油就在韩国蔚山调和油工厂进行润滑油的生产工作。

  随着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单一的润滑油并不能被汽车厂商所满足。为此,坐落于韩国中心地带的SK innovation技术研究院应运而生,其实验室拥有的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测试设备,对新型润滑油的研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SK润滑油

一款润滑油是由基础油与添加剂调和而来的,其中基础油的品质也决定了最终调和而成的润滑油性能。

  在1995年,SK润滑油的YUBASE 上市,这是一款采用SK专利技术生产的三类基础油。时至今日,这款基础油已经占全球三类基础油市场份额的41%。美孚和壳牌所使用的三类基础油,多数也是从SK集团购入。

SK润滑油

SK润滑油曾助力Super Race赛事,其被认定为该赛事唯一的润滑油品牌赞助商。

SK润滑油

在F1赛场上同样有SK润滑油的身影,它曾是F1大奖赛韩国站的润滑油赞助商之一。相比民用车领域,顶级赛事更能检验一款润滑油的尖端技术。

  凭借不含芳烃,且具有高粘度指数和氧化稳定性的三类基础油,经过精致调和而成的SK润滑油已获得通用、宝马、奔驰、大众、保时捷、雷诺、沃尔沃、现代和起亚等汽车厂商的认可。同时SK润滑油也是现代、起亚汽车的专属润滑油供应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