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便宜加装GPS导航系统?

2017-01-20 14:55:00    作者:马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GPS导航系统;GPS系统;电子地图;加装;GPS接收
[提要]2、不同GPS供应商的最大区别在于售后服务上,特别是电子地图,各家电子地图的准确性和更新速度是衡量其产品好坏的最关键因素。3、由于城市的道路变化很快,购买GPS并非一劳永逸的事情,要定期升级电子地图,因此在选择一款GPS的同时,就要考这款产品升级地图的难度和成本。

  安装了GPS后,人们长途自驾,再也不会迷失方向,远的地方也胸有成竹了,而在市区里,如果能够配合电子地图,再“路痴”的车主也能够轻松找到每一条小巷,甚至根据GPS系统计算的导航路线快速无误地到达想要去的任何一个陌生地方。

  由于GPS定位卫星的信号服务是免费的,而GPS接收处理系统以及电子地图的成本又在不断下降,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一些车型配备了GPS系统,加装的GPS导航系统一般需要4000-6000元,而大部分的GPS每个月需要支付50到100多元不等的费用。车载GPS导航分类

  1、手持GPS导航仪。由于手持GPS一方面对于电子地图支持不好,另一方面其屏幕小,显示的信息量也少,对于车主而言并不实用。

  2、原厂GPS导航系统。目前不少高档车以及国产车的高配置版本都开始有原厂GPS导航系统供选择。

  3、副厂GPS导航系统。目前有很多专业厂商为汽车提供GPS系统的加装。这种GPS装置适合那些没有原厂GPS的车型,性能和售后服务也不错,并且价格不算太高,一般只需数千元,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类。

  4、GPS导航头DIY。如果你要最省钱,如果你愿花精力,可自行购买GPS导航头,通过蓝牙或线缆与笔记本电脑或者掌上电脑连接,组成GPS系统,配合天行者等电子地图,效果也非常好,并且价格最低廉,一个GPS导航头只有数百元,如果你本来就有掌上电脑或者笔记本,又免了最大一笔开销。电子地图现在价格也在不断下降,遇上促销只要几百元,还送免费升级,这样算下来,最低只要花一千多元可以拥有专业的GPS导航啦。配备GPS省钱法则1、货比三家,破除GPS是复杂高科技产物的观念,避免“挨宰”。

  2、不同GPS供应商的最大区别在于售后服务上,特别是电子地图,各家电子地图的准确性和更新速度是衡量其产品好坏的最关键因素。在电子地图好的前提下,可以考虑购买价格便宜的产品。

  3、由于城市的道路变化很快,购买GPS并非一劳永逸的事情,要定期升级电子地图,因此在选择一款GPS的同时,就要考这款产品升级地图的难度和成本。有免费升级的可以省下以后很多开销。

  4、GPS系统的附加功能很多,在购买前要详细了解,只选自己有用的那些,以降低价格。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