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这么“作”啦!有没有考虑过汽车的感受!

2017-02-09 15:14:00    作者:   来源:汽车装具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汽车脚垫 土掉渣 汽车商标 贴膜 镀铬
[提要]如果地胶太厚,或铺地胶后再铺一层脚垫,会影响离合器、刹车踏板的正常使用,容易存在安全隐患。车辆改装可以体现车主的个性,但是切莫影响了行车和用车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花钱找罪受多不划算!

  【慧聪汽车用品网】很多车主提完车第一件事是啥?对,改装!贴个膜,买脚垫座套吊坠,做个隔音等等不一而足。但就跟美女去整容结果整残了一样,有些装饰反而让爱车更掉价,开出去被人说土掉渣!

1

  加装镀铬饰条

  有媒体评论国人最爱各种镀铬亮条,blingbling很好看,甚至有些原版车型被引入国内时厂家都会做一些这方面的本土化改变。而买车时没有的车主也要加装各种镀铬亮条,比如在门把手、轮眉、灯框等位置上,虽花费不菲但并没有什么卵用,而且时间久了表面的电镀层就会变得暗淡无光甚至生锈变黑,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私自更改汽车商标

1

  大家应该在很多论坛看过有车主这样问:买辆国产车是不是很丢人?所以呢,很多车主会为面子私自更改车标,就如前一阵一个把比亚迪标改成丰田的。且不说开出去有懂行的一看便知真伪,而且私自改装车标还违法啊!民警提醒:更换车标,车辆年检通不过,而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汽车保险理赔也会出现问题。

  真皮还戴套

  为了保护真皮,方向盘加个方向盘套,或者冬天怕冷加个毛绒方向盘套,结果呢,最容易出现的就是行车时无法紧握方向盘或者打滑的情况,这个就得不偿失了。真皮座椅加套坐垫本也无可厚非,毕竟真皮是夏天烫屁股冬天冻屁股啊。不过真皮还戴套,就如红酒加雪碧一个感觉啊。

  新车铺地胶

  前些年的时候还流行给新车铺地胶,还好现在不流行了。地胶是车内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地胶的防水能力很差,水和脏物很容易渗入地胶里滋生细菌,施工不好还容易发生错位。如果地胶太厚,或铺地胶后再铺一层脚垫,会影响离合器、刹车踏板的正常使用,容易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为了美观好清理的话,还是建议车主选择专车专用的汽车脚垫。

1

  车灯贴膜

  高档运动型轿车都有这样设计,大灯、尾灯熏黑处理增加了运动气息,不少车主觉得很时髦,通过给车灯贴膜的方式来进行效仿。山不山寨暂且不说,关键是贴膜后严重影响了车灯的透光性,存在安全隐患,就连验车也验不过,何苦来哉。

  车辆改装可以体现车主的个性,但是切莫影响了行车和用车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花钱找罪受多不划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