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0-115万 宝马M3/M4将于7月底上市

2014-06-10 09:23:00    作者:陈宇珣   来源:汽车点评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宝马 预售价 峰值扭矩 发动机参数 涡轮增压发动机
[提要]编辑点评:宝马M3/M4是很多人的梦想,低调又激情。宝马M3/M4 国内预售价(最终售价以官方确认为准) 汽车点评 WWW.XGO.COM.CN   宝马全新M3基于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打造,新车的运动感以及进攻感更强。

  【汽车点评·新闻·原创】

  编辑点评:宝马M3/M4是很多人的梦想,低调又激情。

  近日,我们独家获悉,宝马M4将于7月底上市,最快8月能提车。新车将有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预售价分别为105万、115万,而且还会推出个性定制版(据了解订金为售价的50%);而全新M3跑车预售100万。目前M3/M4展车都已到店,除定制版外,订金都为5万元

宝马M3/M4 国内预售价(最终售价以官方确认为准)
车型 售价(万元)
宝马M3 100
宝马M4硬顶版 105
宝马M4敞篷版 115
汽车点评 WWW.XGO.COM.CN

2014北京车展 宝马新一代M3国内首发

  宝马全新M3基于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打造,新车的运动感以及进攻感更强。此外,全新M3的套件除了侵略性外,还有更优秀的空气动力性能。排气管周围处理方面也要比现款M3更细致,四个排气管不再有突兀的感觉,配合后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即使不看车标和M铭牌,你也会一眼辨认出是M3。

2014北京车展 宝马新一代M3国内首发

  而M4相当于原来M3双门版,造型更加低矮流线,并且采用了更加犀利的外观套件,车尾的小型尾翼等细节更增加该车的战斗气息。双边双出的排气结构也暗示出该车不俗的运动实力。

2014北京车展 宝马M4 Coupe车型亮相

2014北京车展 宝马M4 Coupe车型亮相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3/M4搭载全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代号为S55,在曲轴箱上方设计了一个封闭的面板和两个单涡轮增压器。此外工程师还为其实现了锻造曲轴,不仅重量更轻,钢性也更加出色。最终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和响应性。

搭载3.0T引擎 宝马全新M3/M4于9月上市

  至于发动机参数方面,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36马力/7500转、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传动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其车身整体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M3重量最轻达到了1400公斤。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M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