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 5.21东营万达广场瞩目上市

2017-05-1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人自己的第一个豪华品牌——WEY旗下的首款车型VV7系列正式上市,共六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18.88万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WEY这个品牌其实大家已不陌生。早在四年前,有着车型定位理论之父的艾里斯就建议用魏建军的姓氏来命名品牌,魏建军思量很久后接受这一建议。2016年11月,长城汽车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旗下的豪华SUV品牌——WEY,从此这个新品牌就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山东顺骋集团旗下10家WEY品牌4S店5月21日山东省9地市将同步上市,东营顺骋WEY 5月21日晚18:30与您相约北一路万达广场上市发布会。

  1、 尊享订车礼:

  (1)、上市期间现场订车的客户享受5000元购车大礼包;

  (2)、前10名订车客户可免费获得WEY派车友俱乐部钻石卡,享受多项优惠和增值服务;

  (3)、因我公司4S店正在建设中,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之前,对您的爱车做出6项尊享服务承诺,具体如下:

  进站“0”等待服务;

  预约按时进站享受预约惊喜礼包;

  自费维修享受工时费7折,配件9折优惠;

  单程50公里内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保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当天未完成维修的,从第二天开始,给予交通费补偿(一类城市300元/天、普通城市240元/天);

  全国无条件免费救援。

  2、金融分期礼:

  超低首付:首付20%,最低2.5万起,12-60期标准利息;

  定额信贷:最高8万,可享最长18期0利率,24期2.99%,36期5.99%的低利率;

  3、 置换礼:

  哈弗品牌车型置换购车享受7000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购车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

  4、 签到礼:18:00-18:30分活动现场签到即可获赠定制签到礼一份。

  5、 互动礼:现场参与互动活动,即可获得户外三件套一套。

  2016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107.45万辆,同比增长26.01%,其中哈弗H6销量达58.07万辆,同比增长55.58%!拥有庞大群众基础的长城汽车再次推出一款豪华SUV,定价非常诚实,能够让更广大的消费者用上中国人自己的豪华品牌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